颈部祛皱,但其实颈部才是最容易泄露年龄的地方

2019/6/3 15:3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颈纹形成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

1.天生颈部皮肤松弛有的人面部皮肤很好很紧致,但是却存在严重的环状颈纹。

这一类的颈纹,很遗憾,颈霜、护理产品拿它无计可施。肤如凝脂的范爷也在节目中说过自己的颈部纹路严重,也是天生如此,几乎没有办法改善。

3.氧化市面上很流行的“抗氧化”概念,实际上也是抗衰老的一种。面部肌肤会有氧化问题,颈部也会有。

那么什么能改善颈纹?

对于颈部刚出现皱纹、松垂等衰老迹象的人群,注射肉毒素是热门的除皱方法。

以抑制V型颈阔肌的收缩,注射剂量合理时,可达到抚平颈纹的效果,但注射剂量太大则会影响吞咽功能。因此,注射肉毒素去颈纹,剂量的把握非常关键。

射频除皱技术利用高科技手段,以非侵入方式作用于皮肤,皮肤内的分子随着射频高速运动后产生热能,皮肤组织在大量吸收热能后会大量合成新的胶原蛋白,皱纹在得到大量的新生胶原蛋白后被抚平,同时皮肤组织被拉紧,促使皮肤快速恢复到年轻健康的状态,从而达到消除皱纹收紧皮肤,延缓皮肤衰老的美容效果,是最有效的美容除皱方式之一。

一般适用于中度皮肤松弛,对于明显松垂的人,年龄大于60岁不采用射频除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