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内双的我看维密,刘雯在维密上的妆容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她了

2019/6/3 15:4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被维密霸屏了……

今年维密落下帷幕,虽然评价不一,可是刘雯奚梦瑶颜值在线很能打,而她们的妆容也很值得内双和单眼皮的妹纸们借鉴。(仙姑的眼睛更容易画好,今天只讨论内双单眼皮嘤嘤嘤)

刘雯和奚梦瑶正好属于内双中很常见的两种眼型,刘雯是狭长型的内双,而奚梦瑶则是圆眼内双。

刘雯在维密上的妆容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她了,颇具异域风情,很有特色。

而奚梦瑶在维密中的妆容则是与她平时差不多的类型,都是平眉配合圆眼眼型的渐层眼影晕染。

奚梦瑶在维密上的唇膏色号见下,感觉还是比较适合白皮哦!

下面我们就用二位平时的妆容来拯救同款内双,刘雯-长眼内双

刘雯的内双偏长,如果一味想将眼睛画大,那她的妆容就会是抖音那种闭眼全是黑眼线的恐怖眼妆。

刘雯的眼线都会顺着自己眼睛走势平行向外拉长少许,然后再用轮廓色晕染开,晕染的范围不会超过睁眼的范围,否则就会显得眼睛肿了。

从侧面能够看出她眼线的走势和位置,以及睫毛的卷翘程度~没错,这种眼型一定要夹翘睫毛,否则睁眼后眼皮压住睫毛向下,就会有种双眼无神的感觉了。

如果你想增强拉长效果,不要纠结在拉长的长度,而是要把重点放在眼睛后二分之一处,稍微增粗眼线,就像这样??

奚梦瑶-圆形内双

都知道奚梦瑶的圆眼很有特点,因此她不会特意拉长眼型,而是要在圆眼基础上放大双眼。

奚梦瑶的眼妆很注重轮廓色,范围基本上是铺满整个眼窝,也就是睁眼可见的范围。

如果你是这种眼型,即使拉长双眼也不会像刘雯那样有特点,倒不如在圆眼基础上化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