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化妆:为什么眉毛总是画不好?其实可能是你眉笔没选好

2019/6/3 15:4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学化妆:嗨,艾瑞巴蒂,今天你们画眉了吗?很多小仙女懊恼为何总是画不好,其实可能是你眉笔没选好~

 

step1:每个人对眉形和喜爱不一样,那我们就来个基础款修眉,三点定眉法,找出自己的眉头、眉峰、眉尾。可以先用眉笔给自己稍微画个框,特别适合浓眉星人。

 

step3:最后用眉刷把前面的眉毛往上梳,后面的眉毛往下梳,剪短超出的眉毛。

step1:我们大部分人的眉毛都比较平,所以这次先画好眉峰位置。

 

step3:其实上一步都是根据自己眉形和眉骨来定的,这一步比较重要,无论你画成了什么样,记得还有遮瑕来,可以遮掉多余画错的眉毛,并且让眉毛更立体。

 

颜色自然,防水防汗价格十分美丽,性价比也是相当的高立体双头防水,颜色超自然,笔芯很长够用很久,眉笔软硬适中,有非常好上色,自带刷头有方便好用,颜色都没有什么雷区,可以尽情挑选。

玛丽黛佳自然生动眉笔

 

玛丽黛佳的眉笔笔芯是扁平的,笔芯质地并不是硬的那种,挺好用的,最主要是它们的刷头是棒状的,画好之后再刷开就很自然,而且有好几个颜色可以选择,可以搭配发色来选。

 

眉笔眉粉染眉膏一支笔全都具备,懒癌患者们的爱,三效合一、也可以单个使用,颜色一共有三种:棕色、咖啡色、灰黑色,满足不同发色的小仙女。

SANA眉采飞扬旋转眉笔

 

日亚销量第一的眉笔,一边眉笔,中间是眉粉。眉笔很好上色,眉刷柔软,画出来的眉毛颜色很自然,笔芯软硬适中,易于上色但笔芯不持妆时间长且不容易晕妆。

爱丽小屋液体水眉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