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救了!我的秃眉有救了!而正确的挑选一款眉笔也是十分有必要的

2019/5/30 11:0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如果说,最能影响一个人颜值,而正确的挑选一款眉笔也是十分有必要的!眉笔、眉粉、眉胶、眉毛印章、染眉膏……

这是正儿八经的国货啦,刚出来没多久就在网上有了很不错的反响,虽然不是什么牌子货,但质量啥的真的一点也不比大牌差,非常好用!

标准的双头设计,一边眉笔,一边眉刷。虽然有些眉笔也是双头,甚至三合一,但对于新手和日常来说,基本用不太多,日常用的最频繁的就是眉笔和眉刷。

我发现很多人眉毛画的不好看,大多是因为眉头太重太粗,蜡笔小新见了恐怕都要礼让三分哈!关键这样画出来的眉毛死板生硬,并且整条眉毛没有什么层次感,而眉刷刚好就是解决这种问题的小能手!

画完后用眉刷从头到尾梳理一遍,让颜色更加自然流畅,如果眉毛本身比较杂乱的,也可以在画眉前先用眉刷把眉毛捋顺哦!

我就让她不画眉头试试,用眉刷从后往前刷,把后面的颜色均匀带到眉头,刷完后再用眉刷柔化下眉毛的颜色,果然这样子画出来的眉毛就自然多了,感觉她瞬间就拥有了日系小姐姐毛茸茸的眉毛呢!

大家都知道植村秀的眉笔好用是因为它独特的扁平头,但是一根要一两百块的价格真的有些吃不消!

粉质也是超细腻的,绝对不会磨擦皮肤,轻轻一笔就上色,不像有的劣质产品笔芯贼硬,使劲儿画半天都看不出来。

要知道我是属于眉毛很淡的那种,即便是素颜,我也必须要画了眉毛才能自信的出门,所以如果眉毛脱了妆那得多尴尬啊!

对啦,偷偷告诉你们哦,要想轻松画出好看的眉毛,走向颜值巅峰,总的来说就是2步,先画框再填色,简单到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