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眉星人有救啦!这里安利你们7款好用的眉笔!

2019/5/28 19:4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9月16日是范冰冰的生日,男友李晨因为没送生日祝福就这么上了热搜。

想起李晨之前上跑男的时候,暴露了一个小秘密——眉毛非常淡,落水脱妆后仿佛把眉毛掉进水里了。

 

这里安利你们7款好用的眉笔,让你们从此告别无眉星人!

 

这款眉笔的笔尖非常细,画出来根根分明。

 

眉笔分五种颜色,非常适合亚洲人使用,上色效果很好,尤其是灰褐色很受欢迎,完美适用各种肤色。

 

眉笔质地比其他稍硬些,但也需要注意不要一次转出太多,笔芯较细容易折断。

 

Unny眉笔

 

Unny不仅卸妆水很出名,眉笔做的也很好。

 

外形与爱丽小屋的眉笔相似,不容易晕染掉色,持久度很不错,就算是爆汗也能妥妥hold住。

 

Skin food黑豆眉笔

 

这款眉笔添加了黑豆萃取物,富含维E,可以有效保护眉毛。

 

笔芯是圆柱形,跟铅笔比较像,容易让用惯砍刀眉笔的妹子不适应。

 

LA Girl眉笔

 

美国小众品牌,眉笔笔芯极细,只有0.5mm,可以准确勾勒眉形,把眉尾描的很分明。

 

网上有很多欧美妆容教程,都用到了这款眉笔,挑眉画出来的效果非常灵动。

 

眉笔的颜色建议与眼影颜色和发色一致,保持整体的协调,尤其是发色浅的妹子,不要使用深棕色和黑色,会十分突兀。

Catrice眉笔

 

堪称化妆新手的福音,不过可能懒癌妹子会比较绝望,因为这是一款需要自己动手削的眉笔。

 

作为一款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调整粗细的眉笔,画眉更加随心所欲。

 

需要注意的是眼头不要过深,可以轻轻按后用眉笔把眉中眉尾都加深一下,做个简单的渐变,这样画出来的眉毛会非常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