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化妆:眉笔是关键,可唯独这几款无限回购不心疼!

2019/5/15 16:0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学化妆:有言道,“睫毛是女人的武器,眉毛是女人的命脉。想要画好眉毛,眉笔是关键,所以今天腻腻就带你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眉笔。

资生堂六角眉笔

?资生堂这款眉笔形状呈圆锥形,笔尖用秃了也不妨碍,因为它不是一款追求根根分明的妆效,这个系列的眉笔很适合画自然、毛绒雾感的日系眉。

?眉笔质地软硬适中,浓淡自然,持久度良好,显色度上黑色会比其他三个颜色稍好一些,灰色是最自然的颜色,不油不滑,在显色和持久中找到了平衡点,对于新手来说是非常值得推荐的高性价比眉笔.

爱丽小屋旋转眉笔

?爱丽小屋自动旋转眉笔,这款眉笔一端是眉笔,笔触柔滑细腻,不伤皮肤,旋转设计,方便实用。

?眉笔的另一端还配有精密的小眉刷,方便使用,可用于眼线的浅度和均度,并能让眉形更加完美无缺,生动自然,勾画的眉毛不易晕染,极其细致。

玛丽.黛佳自然生动眉笔

? 玛丽黛佳的眉笔笔芯是扁平的,笔芯质地并不是硬的那种,挺好用的,最主要是它们的刷头是棒状的,画好之后再刷开就很自然,而且有好几个颜色可以选择,可以搭配发色来选。

mistine 3D眉笔

?眉笔眉粉染眉膏一支笔全都具备,懒癌患者们的福利,三效合一、也可以单个使用。

美宝莲双头眉笔

?这支眉笔的好用之处在于,把眉笔与眉粉结合,眉粉是在盖子里的,需要多旋转才能出来,只要用一支笔就能轻松画出完美眉型,非常的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