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是把浓密的眉毛给拔秃了

2019/5/11 16:1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小时候,长辈们总是用“浓眉大眼”来形容长得好看的姑娘,比如那个时候电影里的秀兰邓波儿和奥黛丽赫本……对于每个姑娘来说,浓眉和大眼总是错不了的。

买了一只Mistine3D眉笔,我买的深棕色,一共有三个颜色:深棕、浅咖和灰黑色。

一只包含了眉笔+眉粉+染眉定型膏的三合一眉笔,价格亲民,只要几十人民币。

我上网一搜发现这个牌子居然那么火,Mistine公司是由达奈董事长的父亲阿门贴博士创建于1988年。难怪在泰国的时候,几乎每个商场、每个药妆店都有Mistine这个牌子,经常被挤得水泄不通。

Mistine还有个明星产品是这个草莓唇膏,在泰国的时候看到女孩子们都疯狂地一把一把地买。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除了那个粉我都用过耶~真的都是很不错的", "有上妆照就更好啦,这样介绍会更形象[微笑[呲牙]"。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95.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眉笔、泰国、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