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眉有救了!有了这支神奇眉笔,眉毛对整体妆容来说真的很重要!

2019/4/28 17:1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五官再精致的女人

用眉笔修眉,将淡眉、丑眉、断眉、残眉等等,都好好的整修一番。

不过画眉已经变成了高级手艺了,普通人很难驾驭的了,不知道什么眉形更适合自己,看着网上到处都是画眉大法,照搬过来吧?

画眉就怕遇到劣质眉笔,含有的化学原料会刺激眉毛和肌肤,甚至让眉毛越来越淡,眉毛不长了,很快变成残眉,褪色也会很快,稍微出点汗,就晕染开了。

一般的眉笔,都是单头的,只能一根根的画,一点点的画眉,真是累死人啊!画一个好看的眉形,至少浪费我们半个小时的时间,手稍微一抖,就把眉毛画残了。

今天妹子给各位仙女们推荐novo仿生眉笔,采用4分叉设计,每笔都是四道,只用花1/4的时间就能画完眉毛,相比单点的眉笔,画出来跟眉毛融为一体。

一根根的更像真眉毛,没有眉毛的地方也能画出自然的眉毛来,防水防油防晕染,哪怕洗个脸、出个汗,也不会花、不会淡,轻松笑傲一整天。

跟普通眉笔的笔头不同,novo采用四分叉的笔头设计,画起来根根分明,画眉的速度快了4倍!

而且线条之间保持更自然的状态,不会像涂鸦一样乱,更接近真眉毛的姿态。

这个仙女眉毛内侧很浅,用novo几笔下去,就跟真眉毛浑然一体,你很难分清哪道是画出来的?

真的很难分清,跟真眉毛一模一样的!

尤其眉毛不够完美的地方,本身没有眉毛,必须有眉笔修饰,四分叉的眉笔轻轻划几下,好像有很多眉毛一根根的在那里,就是这么神奇!

看看这个仙女最后画好的眉毛,多完美无瑕的柳叶眉!

懒人都可以美美的放心,有了novo,不怕运动或者游完泳之后,眉毛突然残了,太丢人!

画的跟真眉毛一样,怎么不让人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