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只网红眉笔,今天的次条打算偷个懒啦!!

2019/5/16 16:4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文丨KissNi,ID丨kissni9999,但是真的画的好丑喔

 

一只好用的眉笔是非常关键的!既然眉笔是介么的重要,那怎么选一只好眉笔呢?今天KI就来给你们测评6只网红眉笔!这次KI选择了6只“网红”眉笔进行测评~

从眉笔的显色度、软硬度、顺滑度、结块程度,防水性以及是否能轻易卸妆这几个方面来进行测评!

 

眉笔的笔芯基本分为,砍刀型和级细型。资生堂的六角眉笔被我削成了砍刀型嘿嘿嘿~

 

这只眉笔KI已经用到厌倦了(好用到厌倦),显色度极好,笔头软,画起来很顺滑还不结块!

 

非常容易上色,顺滑好画,笔芯超级细,非常方便勾勒眉形!

 

这只眉笔是人手一只的网红款了吧!但是对于新手来说,控制不了力度,反复的画容易画的很重!我买过两次,它的笔芯都是松动的,姐妹们你们的有这种情况吗?

 

这只显色度很好,比起上一只玛丽黛佳,这只黑色眉笔就比较让人惊喜了!

基本不结块,上色也很均匀!

 

(依次是资生堂、卡奇色彩、橘朵、爱丽小屋、玛丽黛佳、rozo)

大部分的眉笔防水性都经住了考验!

(从上到下依次是资生堂、卡奇色彩、橘朵、爱丽小屋、玛丽黛佳、rozo)

 

KI用卸妆水轻轻擦一遍,最容易卸除的是橘朵、玛丽黛佳和rozo~

这次就测评了这6款眉笔辣~,姐妹们,你们用过最好用的眉笔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