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它眉粉眉笔?这些化妆的小技巧你不得不知道!

2019/5/27 18:0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眉笔和眉粉哪个好??管它眉粉眉笔,反正直接往上糊~(你以为是浆糊吗,哈哈哈~),对于手残党来说,无论是眉笔还是眉粉,应该都是很难驾驭的吧~,首先,我们先来看看眉笔和眉粉的优缺点~

眉笔的优点:方便快捷,适宜于勾勒眉形、描画不完整的眉毛、勾勒眉尾。

眉笔的缺点:眉笔的力度不太好掌握,画出来的眉毛会显得僵硬。什么样的眉毛适合眉笔?

眉形不完整,且眉毛比较稀疏,那么眉笔是比较好的选择。所以本身眉毛少的妹纸,还是眉笔更适合哟!

什么样的眉毛适合眉粉?眉粉只是用来调整眉毛的底色。

眉毛对于整张脸是很重要的,对于画眉小白来说,眉粉相对会比较好掌握一些(具体步骤往下拉哦~)因为眉粉比较自然,如果你眉毛真的淡到不行,那么还得使用眉笔才能画出利落的线条。但最好的画眉方法就是将眉笔和眉粉结合起来使用。

画眉是最容易让人变身的,要画好眉毛,首先必须了解好眉毛的位置:

STEP3:蘸取与发色接近的眉粉,从前向后勾勒出眉头的形状,颜色不要太深。

STEP4:眉头描画好之后,确定眉峰的位置,用眉粉加深眉峰为颜色。

STEP7:蘸取眉粉填充眉头到眉中的位置。

STEP9:从眉头到眉尾再次填充眉毛,颜色从眉头到眉尾越来越深。

1.用眉笔画眉毛,从眉毛上面开始,像这样画出一点点上扬的眉角。

最好的画眉方法就是将眉笔和眉粉结合起来使用~

Step2:画好轮廓之后用眉笔将眉尾部分填色,注意是很轻的描画。

Step3:准备眉粉将眉毛的空隙填充,注意眉头的颜色要浅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