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们找到合适自己的眉笔吗,你知道哪些眉笔是真的好用吗?

2019/5/29 16:3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怎么选择适合的眉笔?

小编今天给小姐姐们介绍几款还不错的的眉笔,希望可以帮助小姐姐们找到合适自己的眉笔。

这款眉笔的笔头形似砍刀,这种形状让画眉变得更加容易。它的笔芯硬度为HARD9,这种硬度使眉笔上色更加自然。如果觉得自己削眉笔费事,还削不好,可以选择自动眉笔,省心又省力。

极细款的眉笔用的是1.5毫米的纤细笔芯,持久度高不会晕染,这款的笔芯是圆头的。看小姐姐自己的喜好了,喜欢细芯,就买极细眉笔,喜欢有海绵头或是偏平笔芯的,就选择双头。

这两款都是自动的,嫌麻烦,或是不想自己削眉笔的,可以选择这个牌子的,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

爱丽小屋眉笔:这款可以说是好用的平价眉笔,腰包比较瘪的小姐姐可以考虑下。

资生堂六角眉笔:

如果喜欢自动款的眉笔,就要狠心放弃它了,这款是需要自己动手削的。

有了心仪的眉笔,还需要配以精湛的技术,才能画出好看的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