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这款男香,距离你的完美“男人味”就成功了一半

2019/6/4 16:4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男士香水在如今的职场与生活之中运用越来越广泛,那些觉得用香水娘炮或者是矫情的各位你的想法就太OUT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做为男士,选择一款合适的香水,一定会给人留下精致的印象。

或许很多人都习惯在离开家前,喷上香水以为这样可以让香气更持久,不过其实这并不是喷香水的最佳时间点,出门前才喷,反而会让香水变得不持久!

同理可证,如果将香水擦在你干裂的肌肤上,并无法让香水有效的吸收进入肌肤里,反而会使得香水更快蒸发!

在身上涂抹如肥皂、化妆水、乳液、香膏等有香味的产品,再喷上香水可以让香味持久一些,因为已经先将会削弱香水的因子降低,不过儘管多层次香氛可以帮助香水的持久性,但也建议尽量还是不要一次在身上涂抹太多的香氛物,反倒会混浊了真正的香气。

不管男女老少,都把香水喷在同一个地方-手腕,将香水喷在手腕上,应该是有在使用香水的人都知道喷在这个部位是最适合的。

因为浴室里充满了各种会摧毁香水的因子,如热气、湿度、光线,实际上这些因素都会让你的香水更快蒸发、变质或坏掉。

因为气流、空气等外在影响的关系,香味的持久度会下降,反而会导致味道迅速消散外,这样的喷洒很有可能会损坏衣服,因为许多香水含有醇基成分,对衣物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你可能会喷更多的香水,希望让气味可以持续更久,从逻辑上来说这是有道理的,不过过多会产生反效果。

从以前到现在,可能很多人都会说:喷完香水后,要将手腕互相摩擦,这样才会均匀分佈在两边手腕,让味道可以更平衡。

这个其实是错误的,这样的动作会加速香味的分解,使得香水的味道消散得更快!

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