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日本的祛皱“神器”,只要贴一贴,就能滋润保湿,减少皱纹!

2019/6/5 11:1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拥有不老的容颜更是每个女人的梦想。

为了对抗岁月,很多女性不惜血本投资在各种昂贵的护肤品上,补水、美白、抗皱...但却忽略了抗皱中一个特别重要,又最为明显的地方——眉间的川字纹。

有一款由日本研制的药妆眉间除皱神器——去川字纹眉间贴,它能够让肌肤整夜持续吸收,使肌肤平滑弹性更年轻,使用了一段时间,真的发现皱纹少了很多。

让我们来看看这款去川字纹眉间贴到底有哪些除皱实力派成分呢?

这款去川字纹眉间贴是药妆产品,主打成分是有美肤界“四大天王”之称的水解胶原蛋白、玻尿酸、神经酰胺、EGF表皮再生因子。

而且这款眉间贴还含有玻尿酸、角鲨烷、天然植物油等成分。

这些成分集中在眉间贴的美容啫喱中,贴敷在眉间后的睡眠时间里,它会慢慢渗入到深层皮肤。

而且这款眉间贴采用了独特的持续渗透油啫喱技术,使美容液可以持续4小时以上为肌肤提供营养,使用时间越长,美容啫喱的渗透效果越好。

这款眉间贴的外观类似面膜的包装,清新简单。

打开包装,透明离型纸上贴着白色雨滴状的去川字纹眉间贴,每片大概是大拇指大小,刚好是略小于眉间面积。

外层的质感是羽毛般的超轻薄棉布,从离型纸上揭下白色眉间贴,内侧是透明的美容啫喱。

这款去川字纹眉间贴一包一共有24枚,可以放心用上2-3个月,是不是感觉超划算呀!一贴一揭,就能高效除皱去纹,让你逐渐恢复皮肤平整,绝对是市面上你能找到去川字纹的最棒产品了!

不光是眉间的川字纹,其实脸上出现的一些细纹啊,都可以用它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