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发质差?梳一下头发

2019/6/5 16:3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人有这样的苦恼:洗头发的时候,还没等洗完,下水道先被头发丝儿堵上了;遇到这种情况,就说明脱发了吗?怎样才算是真的脱发?脱发又应该怎么防治呢?掉发和脱发,不是一回事

2. 什么是脱发?我们所说的真正的「脱发」,是指「病理性脱发」。

如果每天的脱发量超过 100 根,并且持续时间在 1 个月以上,那就是真 · 脱发了。

若在连续的一段时间内,发觉自己的脱发数量比较多,或是觉得辫子变细了、头发变薄了,又或者额部脑门看起来变大了,不妨做个牵拉测试:

将手指插入头发中,如果多数情况下可以毫无痛感地将数根头发拉拽下来,通常就表明确实出现脱发问题了。

真脱发了?

当你发现自己真的脱发了,首先要做的,是:毕竟,紧张焦虑的情绪很可能会加重脱发状况。1. 治脱发,要趁早

脱发大致可以分为十个类型,最常见的有雄激素性脱发、斑秃、休止期脱发等。

其中,有些类型的脱发不仅需要治疗,而且要趁早治疗。2. 治脱发,要有针对性,刚刚提到,脱发的类型很多,因此不存在某种通用的办法来治脱发。3. 治脱发,要有耐心,要想治好脱发,耐心和恒心必不可少。

由于商家的误导性宣传,不少人明明只是正常掉发,也以为自己「脱发」了,于是纷纷去购买「防脱发」洗发护发套装。

如果头发比较长,洗发前最好进行初步疏通,以减少牵拉性脱发。

冲洗干净后,根据个人习惯可以使用护发素,涂抹在头发中间至发梢区并梳理均匀,稍等片刻再冲洗干净。

为什么护发素不需要抹在头皮?

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