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她能在和鹿晗配成官方cp,原来她的皮肤这么好

2019/6/6 10:4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在最近饱受热议的众多小花里,热巴的高颜值小编真是没话说啊,那可真是老天爷的宠儿。

 

颜值高也就算了,这素颜的小脸蛋还能这么白嫩,满满胶原蛋白,皮肤未免也太好了吧!

 

最近她任性的素颜出行多次登上热搜,同样也是白嫩细腻的好到没天理!

 

想拥有明星的水嫩好肌肤,你只需要学会这三步!明星换季补水秘籍

 

热巴作为吃货代表之一,走到哪里嘴都不停,她的水嫩皮肤自然和她爱吃和会吃是离不开的。

 

酸奶、牛奶、豆浆、新鲜的水果蔬菜汁都要多喝,不仅能补水还能补充能量,银耳、蜂蜜、梨这些防燥滋阴的食物更是入秋后滋润皮肤的好东西哦。

 

氨基酸表面活性剂呈弱酸性,接近人体表皮皮脂膜的PH值、性能温和、皮肤亲和性好,不会因为过度清洁而破坏皮肤屏障使皮肤缺水。

 

秋季滋养补水神器

 

产品评价:它不仅能增加皮肤弹性,加强肌肤保湿水份的能力,提升面部皮肤亮丽程度,还能快速有效的减低皮肤剥落、油脂分泌失衡等情况出现。

? 氨基酸能保护皮脂膜,保护肌肤原有的滋润层。? 适用于任何肌肤,尤其是秋季缺水、干燥的肌肤。

 

小花们能让肌肤看起来水嫩,就要让肌肤锁住水分好好吸收!

玻尿酸原本就是以胶状形态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负责储存水分,它可吸收其本身重量1000倍水分, 能使皮肤不感到干燥,高效抓水,保湿修复,是目前自然界中发现的能用于化妆品的保湿性能最好的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