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画眉工具有眉笔、眉粉、染眉膏、液体眉笔,你适合哪种?

2019/6/6 12:0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有很多彩妆小白都会遇到这样的场景:突然发现有眉笔、眉粉、染眉膏、液体眉笔

目前市面上的眉部彩妆有眉笔、液体眉笔、染眉膏、眉粉四种主流的眉部彩妆产品。

眉笔可以根根分明地画出眉毛,也可以清晰描绘轮廓,还适合携带补妆。眉笔显色胜过眉粉。

眉笔更适合眉型不完整的或者眉毛稀疏的少女们使用,对于眉毛浓密的少女,也可以用眉笔调整眉头眉尾。

当然眉笔也有缺点,就是画出的眉毛看起来比较生硬,不柔和,力度不好掌握,而且眉笔含有蜡质,在高温环境下可能会脱妆。

在使用眉笔的时候注意每一笔不应该比自然的眉毛长,画完之后用眉刷再晕染开,会显得更自然。

鸭嘴型的眉笔又称为扁头眉笔。一般专业造型师和化妆师都会使用扁头眉笔。

铅笔形眉笔一般用卷笔刀削出来之后都是很圆锥形的尖头,很适合做细节处理,画出一根根的眉毛,如果是画整体的话,可能不如前面的扁头眉笔自然。

圆头眉笔可以轻松上色,也可以勾勒眉型,能够帮助画出较细的眉尾部分。如果你的眉毛较少较短,可以入手一支圆头眉笔。

『液体眉笔』

液体眉笔既有较好的显色度和细节处理能力,又能克服传统眉笔易脱妆不持久的问题,非常适合夏季高温天气使用,可以跟眉粉搭配,打造自然的效果。

在选择的时候根据自己的发色尽量选择两色或者三色眉笔。

染眉膏可以染成想要的眉毛颜色,而且在染眉的过程中可以利用刷头帮助眉毛定型。染眉膏比眉笔和眉粉更清爽,不会掉屑,持久性也更好。

当然,想打造完美的眉型可以将一种或几种眉部彩妆产品叠加使用,正常的步骤应该是眉笔/液体眉笔→眉粉→染眉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