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又称彩光,也是强脉冲光,简称IPL。

2019/6/10 11:37: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光子嫩肤技术兴起多年,很多人都听过甚至尝试过,但对于光子依然存在诸多疑惑甚至畏惧。

光子嫩肤,又称彩光,也是强脉冲光,英文原名Intense Pulsed Light,简称IPL。

而IPL却能同时发出多种波长的光,即宽谱光,可以覆盖多种靶基,可同时解决多种皮肤问题。与激光比较而言,IPL更加温和、可能产生的副反应更少,完全可作为日常的皮肤保养。

IPL技术原理是选择性光热作用及光化学反应,其可穿透皮肤较深组织,使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和再生,达到恢复皮肤弹性,改善皮肤暗黄、细纹,提亮肤色、紧致肌肤等作用。

另外,IPL部分光谱作为黑色素的吸收峰,可以被黑色素吸收,提前预防浅表老年斑、雀斑等问题,使您的皮肤一直保持光滑、细腻、光泽、白皙的状态。

IPL 570nm操作平台产生的光波,可被其特异性靶基黑色素吸收,使表浅的色斑结痂、脱落,从而达到治疗作用,同时周围的正常皮肤不会受到损伤。

IPL 540nm操作平台产生的光波,可被血红蛋白选择性地吸收,产生的光热效应,热量传导到外周的毛细血管内皮细胞,发生热凝固,致使血管闭合,从而达到治疗面部潮红、红血丝、鲜红斑痣等血管性疾病的功效。

二、解疑IPL治疗两大谣言误区,1、IPL治疗会使皮肤变薄吗?

其实不然,IPL能激活皮肤成纤维细胞,增加胶原纤维弹性、弹力纤维及透明质酸的合成。

所以,IPL美容不但不会使皮肤变薄,反而会使皮肤厚度增加、使之更加紧致、弹性,更加年轻。

2、IPL治疗会使皮肤变得敏感吗?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表白小编[鼓掌][鼓掌][鼓掌],小编啥时候能推关于激光脱毛的推文啊,想了解一下[爱心][爱心][爱心]", "我想问问大概要多少钱?"。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哪里、小编、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