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拉提水光针,第二次皮肤蜕变

2019/6/10 11:27: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女人的肌肤是有年龄的

35岁,第三次皮肤蜕变,皮肤开始松弛,法令纹、木偶纹、轻度颈纹、眼袋轻度显现。

40岁,第四次皮肤蜕变,轻微抬头纹、川字纹开始凸显、下颌轮廓开始变形。

热拉提的好“闺蜜”——水光针

水光针不仅能帮助皮肤深层补水并锁水,还能使人体胶原和弹力纤维再生、重组、修复,同时使血管组织功能增强循环,加速角质细胞的新陈代谢,实现皮肤自然紧致和毛孔缩小的效果。

水光嫩肤治疗后,相当于在全面部的真皮层里铺上一层高度锁水的面膜,直接填补流失的营养成分,帮助皮肤深层补水并锁水,提升肌肤活力,培育出具有“滋润”能力的丰盈柔软的肌肤,彻底清除肌肤污垢和陈旧角质,同时可有效地调节和抑制皮脂腺,祛除“黑头”“白头”改善油性皮肤,让肌肤洁净通透,如玉般晶莹细腻、柔嫩欲滴。

水光紧肤治疗后,刺激人体自身细胞组织的生长及皮下胶原蛋白的合成,使胶原和弹力纤维再生、重组、修复,同时使血管组织功能增强循环,改善加速角质细胞的新陈代谢,实现皮肤自然紧致和毛孔缩小的效果。

水光针除皱:

水光除皱是一种消除皱纹、抑制皱纹实现面部年轻化的新型除皱方式,精准分析皱纹的种类、层次、深浅,填充真皮皱纹凹陷,补充皮肤1000倍的水分,松驰形成皱纹的浅表肌张力。

水光针和热拉提的逆龄组合犹如盖房子,先有框架再浇水泥,通过热拉提收紧皮肤框架,重塑年轻轮廓,再通过水光针对房子进行装饰,改善肤质和肤色,实现皮肤内紧外嫩的年轻效果。

水光针注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