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不用吃唐僧肉也能保持童颜,全脸提拉术、V脸线雕术!

2019/6/10 11:26: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女人过了25岁,就要面对衰老的事实

线雕,又被称为“埋线提拉”、“全脸提拉术”、“V脸线雕术“。

线雕就如同建房子要先打好地基一样,采用100%可吸收的PPDO蛋白线,根据个人脸型整体架构、肌肤的老化程度,以独特手法有层次将PPDO蛋白线埋入皮下,构筑好一个稳固的钢筋支架,强而有力的将皮肤支撑起来,激活胶原蛋白持续增生,横侧内向拉提、垂直向上拉提、凹向紧实提升、细处除皱平滑,皮肤越来越紧实饱满,轮廓立体生动,曲线更显精致柔美。

线雕其独特魅力主要是体现在注射手法上,治疗过程中埋线深度、角度、技巧都需要十分精准,将面部当作艺术品般精雕细琢。

国际医疗部V脸线雕术结合东方美学,能够精准衡量您五官的总体比例,用精湛的技术做好每个环节,打造一张360°无死角的精致面庞。

根据肌肤老化下垂纹路走向埋入的PPDO线跟脂肪层结合后固定,提拉肌肤,让面部得到提升。

2祛除皱纹埋入真皮层或皮下层的PPDO线拉紧皮肤,同时促进胶原蛋白生长、增加皮肤弹力,祛除皱纹。4抑制衰老埋入的PPDO线在面部固定的同时能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新生,对皮肤起到提拉、固定,预防松弛下垂等衰老效果。

V脸线雕术分层抗衰

PPDO线主干对SMAS层进行提拉,分支则顺势将肌肉层一同固定,进行提拉复位,从而整体年轻回春。

国际医疗部V脸线雕术案例

线雕术中面部提升,中下面部线雕,V脸线雕术:PPDO线雕提升+肉毒素联合治疗,中下面部线雕:PPDO线雕提升(一年内加固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