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犹豫啦!短发可以有多美呢!

2019/6/11 16:1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今年好流行高领子,所以小编准备去剪头发辣!最近赵本山的女儿剪了短发,攻气十足,媒体说她力甩网红脸。虽然网红脸甩的也不是那么彻底,但还是顺眼一些了。

近两年,自信独立的大女人代替温柔贤淑小女人成为主流后,短发风潮就一发不可收拾,短发可以有多美呢?

招黑体质的袁姗姗剪了短发后,黑她的人似乎都少了一半,当然她的小蛮腰贡献也不少。

小眼睛代表周冬雨同学告诉你,小眼睛真的不太适合长发,剪了短发以后居然有点周迅的感觉了。

呐呐呐,周迅近几年已经很少见长发了,看图就知道原因辣。

小尖脸的代表王子文,短发绝对适合小脸哦。

方脸的孙娘娘告诉你,短发让人更精致。

看贾玲啊,显瘦就靠短发+V领+黑衣辣。

但是,剪多短合适呢?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首先,看图识脸!

长一点过肩膀,短一点到耳下,只要别短到露出耳朵,都可以。

圆脸天生不显老,带弧度的lob头最合适了,长度到下颚角,最长不要过锁骨,正好挡一点脸颊,显脸小还很有风情。

也就是锥子脸,文章开头赵本山的女儿就整了标准锥子脸,也就是现在的网红脸啊,把耳朵露出来的小短发攻气十足。

如果很不幸长了正三角脸……憋打我,更适合直发,卷发会让脸更大了。正三角脸的女星太少辣,拿胖李湘凑个数。

以宽补长,头发蓬松起来,宽一点显得脸不那么长,刚到肩膀的长度最合适。

方脸棱角分明,需要通过头发弧度来柔和脸型,到耳下的内扣短发最合适,露出脖子,显得下巴都尖了有没有。

你们上辈子拯救地球了,这辈子适合任何短发!

最后,今年最流行的短发叫做精灵短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