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松的大妈头虽掩盖了头发少的缺点,但丑又土,还让你老了十岁!

2019/6/14 16:22: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于“大妈头”,坊间的共识就是那些特别显老的发型,看起来就像人们传统意识上的大妈。

其中,满头卷发被公认为“大妈头”的标配。

随着女性年龄的增长,发量会越来越少,而蓬松的大妈头从视觉上掩盖了头发少的缺点,爱美的女性都选择了烫卷发来“填充”发量。

似乎大妈们非常偏爱小卷,烫满了整整一头之后,一周一洗头,一月一梳头,不用花心思去打理,那个卷永远在那里,不离不弃。

盲目跟风不可取,流行的不是最好的,适合自己的才最重要。

说实在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样貌在变,我们的衣着在变,我们的发型也要随之改变。毕竟上了年纪之后,还留着20岁时候的发型确实不太妥当。

但,也并不是上了年纪的大妈都适合满头卷,也许有些人会是下面的画风。

不论任何年龄的女性,花姐都是不建议烫满头“大妈卷”的。

上了年纪的阿姨们,不妨将头发微卷然后往后盘起,可以加玉簪、发夹等饰品,不论带什么耳饰都加分,看起来复古又有韵味。

不是“大妈”的年纪,今年有两款发型特别火,一款就是前半年女明星们大爱的丸子头。

短发其实特别显脸型,很适合下巴弧度特别好看的人,所以相对比较挑人。比如短发的“娘娘”孙俪,在发胖的圆脸时期,就因为短发变得更圆了……

太短的发型是真的难驾驭,脸的长度可以作为一个参考标准,小仙女们对照着看看自己是不适合短发吧。

说起来“大妈头”,除了卷发之外,染色应该是另一大核心问题了。

要说她不适合短发吗?

在发型选择方面,千万别选大妈头,也别盲目跟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