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以后,对待发型就不能再随心所欲了

2019/6/13 17:2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20岁以前青春无敌,自带任性资本,但20岁以后逐渐步入职场,对待发型就不能再随心所欲了,今天就来讲讲不同长相,都有什么雷区发型。

一般来说,五官不是特别突出,但是也没有明显缺陷,同时脸型比较好、身材也不错的女生,会被称为气质好。

气质脸的巅峰代表就是徐静蕾,这是她1998年的样子,标准的气质美女。

头发也是影响气质的一大重要因素,气质脸对发型的需求度很高,苍井优一个短发,就让她和好看两个字没关系了。

知性的中长发明显更适合徐静蕾,超短发瞬间气质全无。

总的来说,气质脸的颜值容易受影响,不稳定,所以短发这么大的转变,是很容易失败的,建议先从中长发剪起,慢慢尝试,不要一剪子到位,容易后悔。

刘雯也是典型的气质脸,剪到中长发还是挺适合她的。

但是前一阵子剪了比较短的短发,气质上就打了些折扣。

大五官的人,眼睛大,鼻子大,嘴也不小,脸型也略宽,很少有大五官的人,有一个小V脸的。

最踩雷的就是少女头,比如赵薇这张高马尾,不但没有娇俏感,反而显得她更老了,右边的披发,更能衬托她的五官。

有一颗少女心的高圆圆,一直挺沉迷丸子头的,但是她的五官真心不适合,每次都失败。不小的五官在脸上紧凑的部署着,加之没有头发修饰,更凸显了五官的大,反而会显得有点凶。

大五官虽然长得成熟,但不代表就适合成熟的盘头,会更老!其实有女人味的披发更适合五官成熟的人。

其实娃娃脸,想要变得有气场,剪一个利落的超短发就可以办到。

但是剪了短发后,气场就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