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发型,瞬间让你的90年代回忆满格...

2019/6/13 11:00: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百年发型秀,今天小编带你走进“二月二,百年发型秀——涛声依旧的春天”。

王天娇,精彩舞蹈,今天我们的帮女郎王天娇

既然发型做好了,咱们再来欣赏一下,港台风范的的精彩片段,女士发型,看了之后你会发现,很多限制流行的发型,几十年前就流行过~

哈哈哈~长卷发真的是一直在发型界的常青树,从民国时起源一直到现在啦,但是小编就是觉得这个时期的长卷发是最好看的!

大家对这款发型是不是情有独钟啊!很多人当时看电影电视剧看到到这样发型的女孩,就是喜欢的不得了~干净利落又不乏女人味!

这款齐腮烫重点在于S刘海,卷度更大,搭配这款发型就会浑身散发着浪漫~名字也很洋气啦!

wuli紫霞仙子真的是把这款发型展现的淋淋尽致,青春活力~大概初恋就是这样子的吧~话说紫霞仙子到现在还是这么美啦。

锁骨发~英气的清风徐来气质,叫人怎能不爱!干练不失女人味就是这个发型的过人之处啦!

90年代男士主要发型有:

九十年代初的这个发型人称郭富城头,因为当时四大天王是娱乐圈最当红的新星,其中帅气的郭富城更是男生的榜样,人人都模仿他这种发型。

周润发于1989年出演的《赌神》高进这一角色,他梳的大背油头,是我童年记忆里最帅气的发型。

“郭富城头”流行后,各种什么“三七分”“四六分”之类的男士发型“专有名词”就随之流传开来了……

这种发型的要点是……非得露出大额头不可, 是高颜值男星用来炫耀外表的必杀发型...

王天娇的舞有没有让你劈叉,哪款发型放到现在依然时髦好看,安徽经视记者:包涵、王天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