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终于又见到戚薇了,发型换成这样了,真的像泡面!

2019/6/10 16:1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小编发现,明星在忙的时候很忙,在休息的时候就会完全没有声响,比如说,之前有段时间,我们在各种综艺,节目上都能见到戚薇,但是,后来忽然就什么声音都没有了,不久前终于又见到戚薇了,但是,一段时间不见戚薇,发型换成这样了,真的像泡面!

当天的戚薇是运动系列的打扮,看这卫衣还有这运动裤,还有运动鞋,看着都是活力少女的那种状态,但是,再看到这个发型,小编觉得就有些失望了。

她这个头发的形状看着真的非常像是泡面啊,虽然曾经一段时间流行过,但是,看着非常显老了,说实在的,我们的戚薇也有点驾驭不住,本来的话,要是换成直发,结合她这个衣服,应该非常有少女感的。

当然了,小编觉得,最适合戚薇的肯定是直发,戚薇的个性和气场本身就很强,这样代表着淑女气质的直发倒是可以和她的气质进行一下中和的,看着就舒服很多了。

再看这款发型,是一款马尾辫的发型,而且,马尾还绑成了那种麻花辫的形状,看起来很有青涩少女的感觉,小编看着也蛮适合戚薇。

好了,观察了这么多戚薇的发型,小编还是觉得现在的这个卷发不太适合她,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