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发型真的是教科书式的,女同学都该好好学下!

2019/6/12 17:10: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戚薇是歌手出身,但是,却因为演戏被很多人知道,认识她的时候才没多大,现在都已经34岁了,不过,却已经保持着10年前的那个状态,除了穿搭以外,发型对她也非常重要,她的发型真的是教科书式的,建议女同学们都该好好学下,来看下。

 

这是最近戚薇亮相的模样,除了身上的衣服颜色特别引人注目以外,她的发型也是相当特别,对于她来说很特别了,头上扎了两条辫子,把整个头都扎在一起的感觉呢。

 

所以,戚薇的发型都是很有特点,显得年轻,但是也不失得体的感觉,你看像这个发型也是一样,衣服穿着比较职业,所以,她选择了一款比较职业的发型,那就是露出额头,看着状态十分不错。

 

再看这款发型,这实际上是戚薇用了一条发带,自己发型的一款发型,网友们当时取名字就叫做“梅超风”一样的发型,看她穿着大衣,结合这款发型也算是气场很足,很有气势啊。

 

最后,戚薇有时候总是调皮一下,展现自己可爱的一面,于是这样的发型就出来了,那就是扎两个球,不过,当时,她穿的衣服也是比较鲜艳的,和发型的结合就非常之好。

 

总之,戚薇的发型从来都不是一直一样的,会根据自己当时的气质来调整,根本就是教科书式的,那么你感觉戚薇的发型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