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如今最时尚迷人的男性发型趋势

2019/6/10 16:47: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不知是创意宝库弹尽粮绝还是时尚本身就是个重复的过程,这近几年,一些以往被看似复古老派的发型正在转变成当今最时尚迷人的发型趋势。而“美式油头”文化就是首当其冲的复古先锋!

美式油头具体诞生于何时已经无从知晓,最初是乡村摇滚乐手们的最爱,后来逐渐流行。在之后的许多年里,油头一直是上流社会和成功男士的代名词。

简单说,油头就是把前额及两鬓的发丝全部后梳,梳得油光水滑、一丝不乱。

对于每日西装革履但内心充满时尚斗志的商务精英们,你们急需打造一款玩味Vintage腔调,却又不那么夸张戏剧的职场复古油头。

Slicked backhairstyle是油头大家族的鼻祖,盛行于20年代的Slicked back hairstyle,让所有头发顺着头型往后梳理,俐落的长度厚度,让人看起来更加干练。整齐、服帖、顺溜,这款中规中矩的油头适用于追求稳重造型的成熟人士。

进化后的油头虽然只是多了一条分发线,但看起来活泼灵动了许多。

代表人物:克拉克·盖博

说到他的经典造型,就不得不提这个跟了他大半辈子的三七分小油头,每根发丝都考究得不得了,几乎成为复古绅士头的最著名LOGO,透出上流社会的绝对风度和优雅的傲慢。

Quiff Hair一样是往后梳,但长度及高度会比渐蓬松且夸张,反而头顶上方让人会更加注目的高耸造型。后来延伸出一种两侧往内卷的Quiff Hair在80年代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