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的杀马特发型,有不少男明星们也曾因为发型踩过雷!

2019/6/12 16:2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最近,刷着刷着微博看见一个热搜是“论男生发型的重要性”!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古川雄辉了吧,当把头发帘放下的时候他是我们的男神,可是把头发帘拿掉的时候,excuse me?

曾经的老公金秀贤,当时也是因为看了《来自星星的你》,结果被他迷得不要不要的!

他就是暖男的代表啊,长相比较的清秀再配上干净利索的头发,成功跻身男神行列!

但是,这样长发飘飘的李钟硕你们是不是也很爱呢?

要说国内的小生里边,论长相和身材我只服彭于晏,本身身材就好,脸也很小,五官非常精致,尤其是非常男人气质的短发,让他男友力十足!

但是你要是看了他之前的这种,棕色系非主流卷发,估计怎么也不会和现在的硬汉形象联想起来吧!

跑男里的小猎豹郑恺也圈粉一大,私下的着装打扮也是小潮男一个!

说到李晨现在肯定最先想到的就是跑男里的大黑牛,身材很壮很有男人味这些都是大家对李晨的评价。发型上也是非常简单的把头发立起来,没有过多的修饰。

但是在以前,李晨却是这种有刘海的发型,虽然也不难看但总觉得看起来是个文弱的书生,实在和他大黑牛的气质不符。

要说作为国民校草,李易峰本来就拥有超高的颜值,这发型似乎怎么选都不会错。现在深棕色的发色配上简单有刘海的发型,越看越精致。

但是对比以前,浅黄色的发色真的不太适合他!就算靠颜值能够hold的住,但是发色却给人一种很廉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