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时尚圈对吴亦凡时尚方面的肯定!连陈伟霆金城武吴秀波都在扎

2019/6/13 14:47: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吴亦凡近期在英雄联盟六周年盛典明星赛上单杀拿下第一滴血。还又解锁了一个新发型“菠萝头”,颜值高就是任性,轻易驾驭各种风格。

感慨吴亦凡游戏水平666的振奋心情还没平息,今天又一重磅惊喜接踵而至。吴亦凡登上BoF纸质特刊第十期封面,成为登上该封面的首位亚洲艺人,这是国际时尚圈对吴亦凡时尚方面的肯定,也是其国际影响力的认证。

9月3日,吴亦凡现身北京出席活动,oversize牛仔外套搭配破洞牛仔裤,尽显潮流气质。

这种耳边两鬓剃成短寸,头顶蓬松抓起扎起来的发型。

除了吴亦凡,其他的男明星也爱上了这款发型。陈伟霆

照片中的陈伟霆身穿白色休闲T恤,外搭黑色休闲夹克。

半丸子头一直是波叔最爱,既时髦又不失分寸。

金城武的半扎发型,配合两鬓的毛发,狂野不失帅气。

男生三分靠长相,七分靠发型,发型选对了,提升颜值不止一大截,屌丝逆袭就得靠发型!相比欧美发型,亚洲的发型偏柔和,清爽,尤其以韩国发型为代表,它比较适合亚洲人的脸型和五官。

不过短发也是有很多类型的。

大背头也是不错的选择。

干净又清爽的碎短发,适合时髦内敛的男生。

头发有轻微卷曲的处理,看似凌乱却不失时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