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还是那么平,鼻子还是那么塌,变浓的眉毛只能告诉别人你花了妆

2019/6/22 16:17: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自己在家折腾半个小时,除了从邋遢变得精致一点之外,化妆完全看不出来五官有变立体呀!

脸还是那么平,鼻子还是那么塌,变浓的眉毛只能告诉别人你花了妆;

都说减肥等于整容,可山根却不是减肥就能轻易拥有的,这得瘦多少斤才能瘦到有鼻梁?

减肥的成功遥遥无期, 鼻影的效果立竿见影,还不赶快盖特一下。虽然羡慕网红鼻影画的好,但是自己照着画就 好脏,辣鸡。

为了在镜头里看着好看,他们的鼻影往往比日常妆容更浓,更重,肉眼看有点像眼影粉掉在鼻子上没擦干净。

▲正确的修容方式应该注重修容阴影点和高光点的位置所在,同时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合适的颜色深浅进行修容。

▲正确的阴影点应该是在脸颊两侧,顺着下颚骨来修容,同时如果发际线过高或额头过大,也可以在额头侧边和太阳穴处进行修容。

采用了正确的修容方法后,妆容整体则看起来很通透自然。鼻梁修容怎么打

1.要从山根处开始,刷子向下修容,直至鼻头上方,切记鼻影粉不要与眉头相交哦!

注意鼻梁上方要留出空隙,不要从山根直接刷到鼻翼,那样会使鼻子看上去更长。

3.用高光刷沾取高光,刷在鼻梁中部,额头、山根以及鼻尖都不要刷哦~

2.沾取鼻影粉反复晕染眉头和山根交接处,让眉头颜色自然晕染开来。

3.一直反复晕染至鼻尖,使得鼻影更加自然。5.最后用高光在额头、鼻梁以及鼻尖轻扫提亮。

1.整个鼻影重得太平均,没有变化,画的太平均会很有假体的感觉。

鼻影有两个结构中应该最重的点:鼻梁的转折点和鼻头的转折点,这两个点应该是最暗的地方 。

这个鼻梁修饰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