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平教授公布独创的新型双眼皮成形技术——KISS 重睑术。

2019/6/22 16:16: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王海平教授

在今年 4 月的智美峰会上,同济王海平教授首度公布了他独创的新型双眼皮成形技术——KISS 重睑术。

跟王教授拜师学艺的眼整形医生田艳军说,KISS 重睑术基本不用开眶隔,修复轻松,初中级医生领会了后能很快上手。而 KISS 重睑术一鸣惊人的背后,其实是王海平教授长达 11 年的技术打磨。

今年 5 月,小编联合创始人林波老师在武汉与王海平教授小聚,并受邀参观了他的机构卓美整形,王教授告诉林老师,自己刚刚又准备了 2 个标本,准备再做解剖。

王海平教授

王海平教授认为,腱膜延伸理论是双眼皮形成的力学基础,腱膜延伸是广泛存在的,只有优势腱膜延伸(DAE)才能形成重睑。

在理论基础上,王海平教授重新定义了重睑的形成原理:优势腱膜延伸(DAE)理论可以解释和指导各种重睑的形成。

所以他认为:睑板前的腱性部分属于腱膜延伸、腱膜延伸性质是决定各种重睑的生理基础、白线是腱膜延伸的触发点,这,是 KISS 重睑术的基础。

王海平教授的 KISS 重睑术完全打破了传统“对位缝合”的思维,摈弃了去肌肉和 PARK 法容易消失变浅的特点,同时,KISS 重睑法基本不需要打开眶隔,完整地保留了睑板前组织。

6月10 日 18:00,小编平台将联合王海平教授推出免费公益课《埋线法、传统法、PARK法、KISS重睑术——眼整形4大技法 PK》,我们愿为更多的医生带来更好的技术。

如果你想更深入地学习王教授的眼整形技法和眼解剖经验,6月25-27日,“王的眼界”王海平教授全眼解剖+全眼整形实战班第 4 期将在武汉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