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氏改良Park法开内眦

2019/6/4 15:3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第13期肖建华老师研修班即将开课(12月15日-16日),这次肖老师又将带来更多新的技术方法和手术案例。

我们都知道,眼整形中开内眼角是比较难掌握好的技术,临床中经常会出现瘢痕、不对称、肿胀时间长等问题。

20多种开眼角方法,去掉公认被淘汰的技术,效果好同时操作简便的方法也就那1-2个,肖建华老师的改良Park法开内眦应该算其中一个。肖氏改良Park法开内眦,在对眼角切口位置及设计时,充分考虑到眼角组织的力学结构,达到减少瘢痕、充分缩小内眦等优点。

作为一个改善眼部形态的综合手术方法,肖氏改良Park法有更加广泛的实用意义,经肖老师多年的完善与总结,已形成了一套简洁、高效的眼整形方法,在重睑与重睑修复手术上都非常好用。

去年9月底举办的肖建华眼整形班中,有位来自内蒙的学员被肖老师做出的双眼皮效果所折服,强烈要求做手术模特,肖老师也欣然接受。

12月15日-16日,肖建华院长将在开设新一期眼整形线下研修班,希望能用最直接的方式,把肖氏改良Park讲清讲透,帮助眼整形医生们提供最重要的重睑及重睑修复实操技术、技巧。

■肖建华简介,肖院长手术案例

1、4-6台手术观摩,包含重睑、重睑修复及其他眼整形演示(根据模特实际情况确定具体手术数量)

2、肖氏改良Park法完整传授,3、不同重睑及重睑修复的手术策略及手术操作解析,4、肖老师个人手术心得及技巧分享,■ 报名详情 ■,课程时间,课程地点,报名咨询,眼整形与修复模特招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