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种名叫“韩式智慧永久埋线”的双眼皮手术?

2019/6/4 14:4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阿噗身边有一个小伙伴,人美心善,可惜眼睛小。然而,这位小伙伴突然间跑来告诉阿噗,她做了双眼皮。

她在一家美容机构,做了一种名叫“韩式智慧永久埋线”的双眼皮手术。

根据阿噗最近两个月的观察,虽然小伙伴已经成为了一位双眼皮元气美女,但这个“新手术”并没有解决肿眼泡的问题。

最近,阿噗带着这个问题再一次采访了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知名专家、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靳小雷教授。

比如,韩国人喜爱平扇型双眼皮,重睑比较窄▼

北方的小伙伴五官却要更加立体,有些人更适合大气的平行型双眼皮。

平行型双眼皮

所以,双眼皮手术技术无高下,但国内医生的临床经验与审美更适合国人。

现今,主流的双眼皮手术分为三种:埋线、韩式微创、双眼皮全切手术。

埋线双眼皮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

韩式微创,也就是我们熟知的韩式三点双眼皮手术。

而且韩式三点双眼皮的效果可以一劳永逸。

切开重睑手术是一种永久性的双眼皮手术。手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

所以,各位求美者在追求上眼皮的路上一定要自己的审美与主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医生与手术方案。

“韩式智慧型永久双眼皮”新在哪里?目前,双眼皮手术的创新主要还是在手术手法以及材料的更新上。所谓的“韩式智慧型永久双眼皮”,也许是在手法与材料上的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