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的张歆艺闺蜜,苏红成功的从大妈变少女,小编佩服啊!

2019/6/22 16:19: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近期微博一直都在刷一个很美的女子...她是时尚主编苏红~前任时尚集团的副总裁兼主编!

这两天参加了婚礼的各位宝宝们都晒了婚礼照了,张歆艺也连发了好几天婚礼美照的微博!

啊哦,这几天婚礼的亮点竟然转移了...从超帅的伴郎转移到了,这位美美的张歆艺闺蜜上了...

苏红也有解释,虽然和诗诗不熟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她的!

到了2012年十月和闺蜜张歆艺的亲吻合影~

ELLE主编是45岁,我估计苏红能如此厉害能到副总裁级别加上大学毕业年龄和工作阅历网友们保守估计觉得应该也是37-40岁酱紫...

到了2014年,开启了美颜盛世开挂咯!

苏红:姑娘,生活不会因为你楚楚可怜就对你怜香惜玉,当你摔倒在地上时,不会有王子身骑白马来救你,有的只会是无数后来者踩着你走到你前面。

苏红:女人要对自己狠一点,嫌弃自己胖就去运动,觉得自己丑就去化妆,抱怨自己穷就去努力,不打破自己的舒适你就不会看到自己的潜能。

拿12年的现场照无P照对比, 下颌再次变窄,这有两种可能: 一种是坚持打瘦脸针+面部吸脂,缩小软组织 第二种是下颌角手术。

不过分析14年苏红的颧骨和下颌角 颧骨两侧变窄、但45°颧骨高度保留 下颌角正面变窄,但保留明显转角,可能是只劈除或磨除部分外板。

2016年,到了换头成功的一年,苏红的照片已经变成了酱紫 颧骨呢?

... 别急,所长找来了16年苏红参加《蜜蜂少女队》的视频截图,下巴又变长了...

最后,我只想说,苏红成功的从大妈变少女,小编佩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