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干货垫眉弓?眉弓属于小众的项目。

2019/6/22 16:21: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眉弓属于小众的项目,这个项目的特别之处,并不是因为它在手术层面的难度有多大,如果真正去讲手术原理也没有多难。

目前对于眉弓这个部位最大的误解,就是垫眉弓=营造混血感,事实上这是错误的,我们上篇已经写过眉弓对于颜值风格的影响做了分析,没看过的可以去复习一下功课。

所以你们看,不管是艳的,还是清新的,其实都和混血感相差甚远,所以好眉弓并不是风格极端的代名词,大部分时候,对于以上美人儿,我们在观察上面部的时候,甚至不会去着重于她们眉弓的具体形态。

当然,这种高度的落差,并不一定是由于眉弓的高度导致的,其实大部分亚洲美女的中前段眉弓都是相对平缓的,因此,在侧角度让额头和眉弓交界处展现出高度差,对于很多美女来说,起到关键作用的是“蓬勃”立体的眉毛。

我们总结了这三个角度,就会很明显的发现,能够直接体现眉弓立体度的,其实主要抓准眶骨外缘高点,以及眉心三角区这两个要点即可。

大部分立体度一般,比如鼻子额头都普通,同时眉弓较弱的基础,用这种假体形态来增加这个区域的高度和体量,其实算是比较捷径的一种方式了,这就跟在眉峰下打高光是一个道理(颧弓也是)。

所以,这种复合眶骨自然发育的眉弓假体形态,其实更适合眶骨外侧过于低平,但是又并不追求混血风,却又想增加眉弓立体感的仙女。

如果不通眉心,还是刚才说的那个问题,眉弓眉心是有表情需要的,那么假体放进来,形态是否自然,位置是否固定,轮廓是否隐形,其实都和医生雕刻的形态,放置的层次有很大关系。

肯定有仙女要问,为什么不能把两种假体结合一下,既按照眶骨的发育形态照顾到眶骨外侧高点,又能对眉弓整体有所改善,还能垫到眉心呢?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我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第一个在看哦!", "小精怪能讲讲鼻基底吗?鼻小柱基底,鼻孔基底,鼻翼基底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哪个[撇嘴][撇嘴]"。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9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去做、眉心、双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