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表的痘坑可以用化妆品掩盖,但遇上严重的痘坑该怎么办

2019/6/24 15:48: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条条大路通罗马,但唯独痘坑目前没有其他路走。

浅表的痘坑可以用化妆品掩盖,但遇上严重的痘坑,那简直是雪上加霜,任凭手艺多好的化妆师也给不了你一个精致的妆容!

痘坑的治疗前提是不再有新的痤疮,如果痤疮仍在活跃期,这时候治疗痘坑是不明智的。

微针,其原理是利用微针滚轮上许多微小的针头刺激皮肤,在很短时间内微针可以做出超过200000个微细管道,令活性成份有效渗入皮肤,配以祛痘坑的特效营养成份,达到消除致痘菌和痤疮柄杆菌,促进皮下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使其皮肤表层的痘印、痘坑消失平复。

微针的确可以用来去痘坑不假,但微针并非针对所有痘坑都可以有效去除的,在多种痘坑中,一般微针治疗对于波浪形痘坑才有较好的疗效。如果是箱车型和冰锥型的痘坑,那么微针治疗的效果通常并不会好。所以在进行微针治疗之前,需要先由医生判断痘坑是否适合进行微针治疗。

既适用于各种痘坑(深浅都可), 恢复比剥脱性点阵激光快,5天左右既可结痂脱落,也降低了色沉风险。

重度痘坑:首选超脉冲CO2点阵激光,它可以说是严重痘坑的“终极武器”。

7.一般3次为一个疗程,间隔1到2月治疗一次,根据痘坑的程度,减少或者增加疗程。

痘坑的治疗是一项比较烧钱的治疗,如果比较严重的痘坑,一两次的治疗很难达到坑友心中的理想效果,很多痘坑都需要多次治疗,需要恒心、耐力及人民币。

尤其是不要指望说做完痘坑就真的会像美图秀秀的磨皮功能一样平整,所有的痘坑治疗都是改善,一些基础条件好的痘坑,可以做到跟正常皮肤相近,痘坑不明显,不仔细看看不出来的程度,但没有哪位医生敢打包票说能做到痘坑100%和正常皮肤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