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貌取人”不是没有道理的,女人请好好打扮自己!

2019/6/25 15:10: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一个资深HR曾说:从一个人进门后的5秒,基本就能够判断他大致是一个怎样的人。这可绝不是什么吹嘘,阅人无数以后的确有这样的一种能力

有一位在皮肤科工作20年的医生总结,一个人的生活方式和心态脾性都写在皮肤上。

生活中不难发现,注重生活品质、心态积极健康的人,皮肤总是被打理的干干净净,清爽的气质让人心生好感。

不久前听到一句颇有哲理的话:看一个人的身材,就大概了解他的修养。

表情是瞬间的外貌,外貌是凝固的表情。

我们都喜欢有power的人,因为他们的自信、和气会像一剂安心药镇定我们内心的波澜。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个人的精神面貌、生活常态都刻化在他的眼神里。

从眼睛里,我们可以察觉一个人的喜怒哀乐。所以说:以貌取人其实是很科学的!

一个整洁清爽的外表,不仅是为了取悦自己,更是为了不污染这个世界。人要对自己的外表负责,要学会如何在漫长的岁月里,管理你的外表,让自己变得更好看。因为,你的皮肤、你的眼睛亦或是你的身材,其实都能够反映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没有人有义务必须透过连你自己都毫不在意的邋遢外表,去发现你优秀的内在。

外貌很重要,请好好打扮自己。我把我的妆容交给半永久,让你的眉 眼 唇有形、有色、有诱惑

眼线是每个菇凉最不可忽略的一部分,每天她们都会花费大量的时间来画的眼线,你是否有感觉到很麻烦呢?

睫毛根部的眼线也叫美瞳线,这也是“素颜”女神最喜欢画的眼线。

做完漂唇任何时候都保持好气色,现在技术是”漂唇”,不是20年前的“纹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