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发精油的使用方法介绍 正确的护发精油使用方法

2015/3/31 14:58:07 作者:F-zhongm… 来源:女物美容网
精油除了能够调理情绪、美容护肤外,对头发、头皮也有很好的营养修复作用,精油作用于头皮,通过对皮脂的调节,抑制脱发,促进毛发生长的。护发精油的使用方法:

护发精油的使用方法

精油除了能够调理情绪、美容护肤外,对头发、头皮也有很好的营养修复作用,精油作用于头皮,通过对皮脂的调节,抑制脱发,促进毛发生长的。比如生发的生姜、防止脱发的迷迭香以及控油的茶树等等。在头发的日常护理中加入精油,会达到意想不到的护发效果,特别是烫染后的头发!护发精油的使用方法:
精油简单护发,护发精油的使用方法是在平常使用的洗发水(或护发素)中,滴入1滴护发精油(单方精油),混合均匀后洗发,或者精油与洗发水的比例为1:10。还可以在刚洗完头发后,头发还湿润的时候,用基础油将单方精油稀释后轻轻涂抹在发丝上,比护发素有更好的滋养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