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早上护肤化妆步骤 女生早上护肤化妆步骤介绍

2021/12/24 17:25:4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1、洁面:洁面是我们每天都需要做的一件事情,看起来非常简单,其实里面大有学问。现在许多女性洁面都是需要用到洁面乳、洗面奶之类的护肤品。首先在选择洁面产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泡沫多、细腻的,把洁面乳挤出三厘米到左手上,用自己的右手中指和无名指摩擦到有丰富的泡沫为止,然后按着肌肤纹理进行洁面按摩,一分钟冲洗干净就行了。2、爽肤水:用化妆棉沾取适量的爽肤水轻轻压到整个面部,直到面部不干为止。3、精华收敛:先将手搓热,然后将精华液均匀地涂抹在面部,注意精华成分要避开眼睛周围肌肤,用手掌轻轻按压面部的U区,按照从下到上、由外至内的顺序轻柔按压,确保精华成分充分被面部吸收。4、保湿乳:希望女性上班族在早上护肤的时候千万不能省掉这一步,如果说精华液起到补水的作用,而保湿乳就是锁住这些水分,防止皮肤里面水分流失。5、隔离: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特点挑选隔离霜,尽量选择那种具有提亮效果的,取出适量的隔离霜涂抹在两颊处,额头,下巴,用中指和无名指两个个指腹,从脸颊处向下拉伸,轻轻拍打面部。6、防晒:护肤的最后一步就是防晒,这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千万不要认为冬季就可以不做,冬季可以选择SPF值小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