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祛斑   祛斑的方法

2021/12/29 17:14:5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1、正确使用柠檬。众所周知维生素C是去除色斑和美白肌肤的好东西,而柠檬中就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不仅如此,弄梦中还含有其他很多丰富的矿物质元素,比如钙、磷、铁等。柠檬汁中含有丰富的柠檬酸,柠檬无论是用来泡蜂蜜和还是用来洗脸都有很好的祛斑效果。提示:柠檬是感光水果,所以避免在白天使用,最好是在晚上用,祛斑效果会更好。2、丝瓜水祛斑。把丝瓜晒干研成粉末,每天晚上睡觉前用温水调好,然后敷在脸上,第二天早上,再用温水洗干净。丝瓜中所含有的维生素具有漂白的作用,长期使用这个方法一定会有很好的效果,还可以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如果没有时间自己动手做的话,可以用市面上的丝瓜水直接代替。3、茄子祛斑。将茄子洗干净,切成片状。然后用茄子肉轻轻地擦抹有斑的部位,如果茄子肉干了就再换一片,一直擦抹到患处发红发热。茄子之所以能去班是因为茄子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加速黑色素的吸收,长期坚持每日一次一定会有很好的效果出现。4、鸡蛋祛斑。把一定量的白醋倒到一个容器里,然后放进去一个鸡蛋浸泡大概一周的时间,注意的是百次一定要淹没整个鸡蛋。把浸泡过的鸡蛋外壳拨出来,然后用针轻轻扎上一个眼儿,让蛋清慢慢理出来。早上起来,晚上睡觉之前都可以用鸡蛋清来涂抹脸上有色斑的部位,多涂抹几次效果更佳,这就是鸡蛋祛斑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