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

2022/2/2 23:43:5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1、根据自身的发质来决定每个的发质不同,有天生直发,也有天生是卷发的,对于直发的人来说,通常是保留着天然的直发形象,无论是短发还是长发飘飘都是比较适合直发人士的。对于那些卷发的人士要稍加打理下就可以了,保留天然的卷发形象也是不错的。 2、根据脸型来选择发型现今社会中,各种各样的圆脸、方脸、瓜子脸等都是会出现的,对于圆脸的人们来说,建议选择那些可增加发顶高度的发型,从而使脸型能稍微拉长些,给人一和谐的形象。方脸型的可保留那种参差不齐的刘海儿式的发型,从而使脸型观看起来不那么方。而对于瓜子脸的人们来说,可以说是任何的发型都是比较合适的。 3、根据自身的工作来选择发型对于参加工作的孩童们,要注重自己的发型了,工作不同于学校,不能再保留那上学时的刘海式的发型了,一般参加工作后的发型都是偏向成熟型的发型,根据公司的机制及要求来选择发型,具体的还是以公司的制度来确定的。 4、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及兴趣爱好来决定每个人的经济条件不同,从而在选择发型方面也是要慎重的,此外,还要根据自身的兴趣爱好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