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帮支招】7个美容好习惯 养出人见人爱大美人

2010/11/2 10:26:58 作者:小束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天生丽质当然令人羡慕,不过后天的精心保养也能让你绽放美丽,这是美女们推荐率的七个好习惯..

  天生丽质当然令人羡慕,不过后天的精心保养也能让你绽放美丽,这是美女们推荐率最高的七个好习惯。

 

  美容习惯一:一杯白开水

  早晨一杯白开水,可以清洁肠道。补充夜间失去的水分。并且,这杯水能把胃唤醒,让它做好进食消化的准备,起到了温胃养胃的作用。

  美容习惯二:一个苹果

  苹果是美容佳品,既能减肥,又可使皮肤润滑柔嫩。其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有保湿作用,维他命C能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沉着。保证一天一个苹果,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黄褐斑。另外,苹果中所含的丰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畅,有祛痘作用。

  美容习惯三:一杯醋

  女人还是有点“醋意”的好。每日三餐中食用醋可以延缓血管硬化的发生,已经是重复多次的保健常识。如果你住地的自来水水质较硬,可以在每天的洗脸水中稍微放一点醋,就能起到养颜的作用。

  美容习惯四:一杯酸奶

  从补钙角度看,女人是最容易缺钙的一个群体,而牛奶的补钙效果优于任何一种食物,特别是酸奶,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所以,女人应每天保证一杯酸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