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不宜混搭 揭开4大坑爹护肤陷阱【图】

2012/1/9 11:58:58 作者:fish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导语】:护肤品混搭用法引起了美容界的讨论,到底护肤品混搭伤皮肤还是能护肤?今天就为你揭开护肤过程中的4大坑爹陷阱...

  陷阱1:明星产品混搭急救肌肤

  化妆品厂商为了节省成本以及统一化,同一系列的产品会使用相同的基础成份和有效活性成分,所以使用统一系列是最为稳妥的方法。虽说护扶品因人而异,可能某一个组合会比你用同一个系列效果更好,但要找到那个不一定存在的“最完美组合”,你的脸要做多久的“试验田”啊。

  明星产品往往是一些成分浓度较高、见效快的产品,而且,通常还是一个系列里最贵的。有一点是肯定的,同时用多种明星产品绝对不会让效果翻倍,倒是有可能会有不良的反应,那么就得不偿失了。所以不要同时使用2种以上效果突出的产品,否则皮肤出了问题也弄不清是什么产品、什么成分在作祟。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