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起泡怎么办 4个小妙招快速降火

2015/4/20 12:16:46 作者:F-liaoxi…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上火嘴唇起泡怎么治?其实主要起泡的原因就是主要是上火,治疗的方法我自己亲自试验了一些,主要有以下一些,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下面的小方法,让你摆脱嘴唇起泡痛苦。

嘴唇起泡

上火嘴唇起泡怎么治?其实主要起泡的原因就是主要是上火,治疗的方法我自己亲自试验了一些,主要有以下一些,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1.热敷

如果嘴唇上火起泡的情况比较严重的话,那么这个时候可以涂抹一些天然的芦荟胶,它具有非常明显的杀菌作用。而对于一些长泡处有瘙痒、疼痛等症状的患者,芦荟胶抹上去还会有清凉感,对这些不适症状都具有很好的缓解作用。通常抹上去一段时间后,水泡的疼痛现象便可以得到很大的好转。而多抹几次就可以消除症状了。

或者在晚上睡觉前还可以采用热敷的方法,用热毛巾敷敷嘴上的泡,这种方法可以有效的减轻轻红肿情况。而且热敷还可以加快嘴附近的血液循环,有助于水泡尽快消散。如果嘴唇上火起泡的情况比较严重的话,那么这个时候可以涂抹一些天然的芦荟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