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画眉毛步骤图解 8个步骤画出优雅自然的双眉

2015/5/18 11:32:40 作者:G-wuxi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初学者如何画眉毛呢,接下来会给大家展示一个完整画眉毛的过程。看起来简简单单的两道眉,却能够对整体妆容以及脸部结构的平衡起到极大的作用,所以一定不要忽视它哦。

眉头:一般与内眼线在同一直线上,如果眉毛长得超过了这条线,请修掉,因为两眼眉头距离过近,会产生眉头紧蹙不够明朗的感觉。
眉峰的位置,一般从鼻翼到眼球外边缘连线延长线上
眉尾位置则在从鼻翼到外眼角连线的延长线上,一定不能低于眉头,不然就会变成无精打采的八字眉了。
眉尾是在鼻翼与眼尾连线的延长线和眉头的水平线的交会处,然后比这里再高一点的位置最标准,如果眉尾看起来比眉头低,感觉就会太老气了!
2、毛流往下处开始描绘上边缘
由向上生长(前段)、与向下生长(后段)的眉毛交会处开始画,以不超过眉尾、不超过眉毛上缘来描绘。
3、眉中——眉尾 画出眉毛下边缘
描绘边缘都以不超过眉的轮廓为标准,比外缘内缩1~2mm才是下笔位置,同样以眉中央为起点,一直画到眉尾为止。
4、眉尾的下边缘要修剪整齐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