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口红需要卸妆吗 4大简单步骤教你彻底卸掉唇妆

2015/5/17 14:24:51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人都问口红是否要卸妆,专家解释一定要卸,只是不清楚你是涂得有色唇膏还是无色润唇膏,但不管如何还是卸干净,即使是无色润唇膏有的也是含有spf防晒值的,这就

很多人都问口红是否要卸妆,专家解释一定要卸,只是不清楚你是涂得有色唇膏还是无色润唇膏,但不管如何最好还是卸干净,即使是无色润唇膏有的也是含有spf防晒值的,这就需要在睡前卸除干净,更何况在外面暴露了一天唇膏也会沾染不少脏东西。

卸除唇膏很简单,假如你不化妆的话,只需要买一瓶清洁效果好的化妆水就可以了,用化妆绵沾着擦拭你的嘴唇,如果是有色唇膏,建议买一瓶眼唇卸妆液
化妆不伤肌肤,卸妆没有做好才是最伤肌肤的。三大卸妆陷阱,你中招了吗?
怎样卸唇妆?避免三个卸妆陷阱
方法/步骤
陷阱一:口红已经被“吃”的看不到 无需特意卸妆
相信常化妆的女生,最在意的就是眼部卸妆,但是你有没有重视过唇部卸妆呢?大部分女生都认为,早上涂过口红,吃饭之前,已经用纸巾“擦掉”口红,再经过饭桌的洗礼,口红早已在我们的嘴唇上荡然无存了。其实这种观点是十分错误的。   虽然说,经过吃饭饮水这些日常动作,口红的持久度受到很大挑战,甚至在视觉上已经到了可以被我们忽略的地步,但是在卸妆时,依旧应该重点针对唇部做好卸妆功课。   其实现在市面上常见的口红及唇膏,为了色泽的持久度,都添加了相应的防水成分。所以,即使经过用餐,我们也很难将口红彻底“吃”干净。如果不针对唇部认真卸妆,色素沉积一定会让你的唇色看起来暗淡无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