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澜科技护肤新品“原生红鱼子”系列上市

2015/6/16 14:46:03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护肤新品佳澜

    自2014年佳澜诞生起就主打深海护肤的理念,深受广大女性的欢迎,2015年佳澜推出今年最磅推的护肤新品,“原生”红鱼子系列的上市更是向我们展示了佳澜强大的品牌理念,以及科技护肤的品牌走向。

    佳澜品牌方表示此次佳澜推出的原生深海红鱼子系列,在深入了解中国女性的护肤需求之外,结合欧洲先进科技,打造适合中国女性肌肤特点的护肤产品。







 

  
    25岁是女性的黄金岁月,但此时也是女性肌肤的分水岭,过了25岁,肌肤的初老化现象开始发生,细纹出现、毛孔增大、肌肤失去弹性,如何应付这些突如其来的问题成为了广大女性的困扰?红鱼子作为新兴的美容界瑰宝,固然受到众多女性的追捧,在深入探究了女性抗老需求和特点之后,佳澜品牌在对轻熟肌的“初老化”现象在深入了解之后,提取极地挪威的深海鲑鱼幼卵,融合智颜微调技术凝聚而成高效护肤抗衰成分——红鱼子精华,它能双重调节肌肤微循环,有效对抗细纹,让肌肤水润绽放。配合全套产品使用,能帮助抵御肌肤岁月问题,让肌肤保持健康年轻状态。

开启健康青春肌的钥匙——深海幼肌红鱼子精华

    堪称“肌肤红宝石”的深海幼肌鱼子,含有丰富的omega-不饱和脂肪酸,帮助皮肤抗氧化的最优秀物质,而在深海鱼中虾青素是迄今为止人类发现自然界最强的抗氧化剂,其抗氧化活性远远超过现有的抗氧化剂。虾青素的抗氧化能力是普通维生素E的550~1000倍,能有效抗击自由基,延缓皮肤衰老,同时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佳澜品牌研发中心经过将近一年的研究发现,虾青素的抗氧化剂能力远远优于现有的所有抗氧化剂,肌肤问题明显改善。

    因红鱼子强大而卓越的功效,佳澜品牌研发中心融合智颜微调技术,三维中空调肤粒子,提取顶级深海幼肌红鱼子精华,推出佳澜原生红鱼子系列,全方位抵御肌肤衰老,还原健康年轻肌肤。 

打造原生红鱼子护肤组合

    佳澜品牌方表示,国内女性的肌肤生长处于相对缓慢的阶段,随着年龄增长,细纹逐渐明显,25岁以后就要开始警惕肌肤衰老现象。同时又因为亚洲面孔没有欧洲面孔那样的立体感,因此容易产生肌肤松弛和细纹现象。而佳澜的原生红鱼子系列的推出就是根据国人的肌肤特点,满足了广大女性同胞保湿抗衰的护肤需求。

    佳澜原生隐形瓷肌膏,核心Q弹体多孔科技打造的三维中空调肤粒子,吸收面部多余油脂,防止油脂导致上妆后出现脱粉、卡粉。细腻膏体,易于涂抹,紧密贴合肌肤,高度防水、防汗、抗皮脂,修饰肌肤的不“平”之地,结合保湿成分,经过3700次的过敏性测试,零铅汞、零有机溶剂、零香料、零激素。含有特效向日葵籽油,收缩并隐形毛孔,打造妆前的护肤屏障。

    而与之同系推出的原生臻护丝滑BB霜是佳澜今年力推的原生红鱼子组合之一,二者搭配打造今夏最清爽的自然裸妆。原生臻护丝滑BB霜,含有独特的光感微粒,通过独创离子分散技术将粒子经过多次的重整排列后,多角度折射光线提亮肤色,凭借出色延展力,持久亲和力,自然修饰暗沉,隐形毛孔、抚平细纹,在赋予肌肤美妙触感的同时,增强面部轮廓线条,轻薄细腻易推开,不卡粉、不聚集、不堵塞,向日葵籽油,收敛柔软毛细孔、抑制油脂分泌,隐形细纹。

    原生红鱼子组合可适应南北方气候差异人群,以自身的调肤粒子使肌肤具有环境调节能力,充分适应环境的变化,打造自然美肌,隐形瓷肌膏与臻护丝滑BB的组合将会成为今夏最流行的裸妆趋势。

品牌背景

    作为国内化妆品行业的领导品牌,佳澜将科技与自然完美结合,不断谋求创新、研发独特的产品配方,以合理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最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自2014年佳澜诞生之日起,佳澜一直致力于产品线的完善与规范,经过一年的努力,投入生产并相继上市的9款产品,成为2015年化妆品界最与众不同的存在,全方位打造中国最美女性,并将崇尚美是自由的佳澜理念贯彻到底,成为护肤经典

佳澜原生红鱼子系列

    ★原生氨基酸洁面乳 108RMB/120mL 独创硅胶刷头360°全面清洁,感受肌肤深呼吸

    ★原生孔雀石修护水 138RMB/100ml  深度补水,防衰抗皱

    ★原生保湿精华乳    148RMB/80ml  清透亲肤,能够快速锁水,有效预防肌肤水分流失

    ★原生幼肌鱼子原液   178RMB/30ml  增强细胞活性,激发肌肤的代谢机能,令肌肤柔软紧致,细腻光滑。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