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男生黄色头发图片 几款发型让你时尚又个性

2015/8/12 11:31:43 作者:T-dengzh… 来源:女物美容网
男士短发型设计图片,黄色发型也好看.不信来看看下面的另类男士短发就知道了,相信你也喜欢这类的潮流个性男士发型的.男生超爱的纹理,黄色清新的发型更有时尚感。

男士短发型设计图片,黄色发型也好看.不信来看看下面的另类男士短发就知道了,相信你也喜欢这类的非主流男士发型的.

男生超爱的纹理,清新的弧度线条,黄色的发型更有时尚感。 
极致的黄色男生发型,给人的感觉又有所不同,遮眉的黑潮,更潮流。黑夜黑眼镜,酷感尽显,直刘海也是黄色发型的亮点。

层次的蓬松感男生黄色染发,长长的斜刘海,将脸颊修饰得小脸,一款细框眼镜,增添几分俏皮

黄色适合充满青春朝气的坏坏男生,正好也是张扬个性的颜色。
魅力的男生发型设计,绽放成熟男士魅力。简单的纹理烫增强男生发型的时尚感,造型感十足的刘海发型设计别致独特,这么俊俏的脸蛋与这魅力短发短发相结合,打造最为精致的脸蛋。 

想要营造酷酷的感觉可以尝试染这种黄色发型,有阳光又充满帅气的韵味。黄色发丝可以衬托出男人也具有的精致五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