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卷发发型男生 打造时尚帅气潮男

2015/8/22 11:03:37 作者:T-dengzh… 来源:女物美容网
时尚的浪潮仍在不断掀起,新时代的男生也成为了时尚的忠实粉丝,然而2015夏季男生怎么弄头发好看呢?小编为你分享了几款男生夏季卷发发型,轻松打造时尚帅潮男哟。

时尚的浪潮仍在不断掀起,新时代的男生也成为了时尚的忠实粉丝,然而2015夏季男生怎么弄头发好看呢?小编为你分享了几款男生夏季卷发发型,轻松打造时尚帅潮男咯。

男生短发怎么烫好看呢?这款蓬松的齐刘海短发发型,给恩一种凌而不乱的感觉,搭配白净的帅脸,突显十足帅气型男style。

深色系的短发烫发发型,就很适合你哦,时尚个性又清爽,厚厚的齐刘海,呆萌的表情,帅气萌男最吸睛。

说起爱美,可不仅仅是女生们的最爱哦,男生们也毫不逊色呢,栗色系的男生短发,打造成定位烫的造型,蓬松的头发,微斜的刘海,清新俊秀的脸庞,清新帅男更养眼。
男生怎么设计发型时尚又不过于张扬呢?这栗色系的蓬松短发发型,层次感十足的短发,设计成斜刘海,修颜又不失时尚帅气。

斜刘海的短发烫发发型,时尚又显帅气,搭配你白净的俊脸,真是帅呆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