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5小女孩儿的各种编发大全  时尚萌娃尽展潮童范

2015/9/3 9:37:45 作者:G-lilinf… 来源:女物美容网
新时代的90后都是新潮的一代,如今很多90后也都为人父母,潮爸辣妈,家有儿女,怎能不备时尚发型,让你的孩子,个个都潮童萌娃,健康快乐的成长咯。却更显清甜可人。

新时代的90后都是新潮的一代,如今很多90后也都为人父母,潮爸辣妈,家有儿女,怎能不备时尚发型,让你的孩子,个个都潮童萌娃,健康快乐的成长咯。

乌黑自然的头发,打理成高位的侧马尾发型,清新时尚,平整的齐刘海造型,让小女孩看起来,更萌更甜,惹人爱。多么活脱脱的小可爱。
双马尾向来是少女时代必备的发型,而这款小女孩的发型,选择了双马尾,却更显清甜可人,无刘海的造型,搭配白皙的笑脸,呆萌可爱。

家有辣妈,孩子也新潮,这款高马尾的发型,弄成无刘海的造型,清爽可爱,马尾做成卷发,更显灵动清秀,时尚的墨镜,甜美的笑脸,轻松变身甜美潮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