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杀死脸上的螨虫呢 五步教你快速杀死螨虫

2015/9/6 0:02:24 作者:O-huangy… 来源:女物美容网
螨虫在自然界是非常普遍存在的,比如在空气、灰尘中都可以含有螨虫及它的分泌物、有些人对它比较敏感,也有些人不会引起一些过敏性疾病,所以需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它。

螨虫在自然界是非常普遍存在的,比如在空气、灰尘中都可以含有螨虫及它的分泌物、有些人对它比较敏感,也有些人不会引起一些过敏性疾病,所以需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它。 哪些人需要注意螨虫 1、经常在空调房间中工作的人。因为空调的过滤器没有按时清洗就容易滋生螨虫。
2、小孩,特别是儿童。因为他们对螨虫及它的分泌物比较敏感。
3、户外活动比较多的人,尤其是经常在草丛或者潮湿的地方活动的人。
螨虫可以引起哪些疾病
1、过敏性疾病。这是最多也是最常见的疾病。它可以表现为过敏性鼻炎、虫咬性皮炎。
2、痤疮。螨虫是引起痤疮的或者是加重痤疮的原因之一,必要时可以用一些治疗药物。 哪些药物可以治疗螨虫引起的疾病治疗因为螨虫引起的痤疮,除了用治疗痤疮的药物外,还要加用甲硝唑类的药物,可以用口服也可以用外用的方法。 治疗螨虫引起的过敏性疾病,主要是以抗过敏为主,再加对症处理。
怎样预防螨虫
1、保持空气干燥、通风。尽量减少灰尘。
2、及时、定时清理居住环境中多灰尘的死角,比如:空调过滤网、床垫、地毯、养花及养鱼的场所。
3、使用空调时,定时开窗流通空气。
4、居室内少用地毯。应注意饮食,少吃甜食、海鲜、动物性脂肪和刺激性食物,多食蔬菜、水果,平日多饮水,保持良好的胃肠功能。其次注意自我护理,勿用手抠或挤压,避免使用油脂类化妆品和皮质类固醇激素,常用温水、含硫磺或其他去脂消炎物质的香皂洗涤患处。外用新肤螨灵霜治疗。
自诊

要先判断自己脸上身上是否感染螨虫,一旦皮肤粗糙脱皮、夜间面部瘙痒、早起鼻翼两侧或额头有油脂渗出、毛孔变粗变大、毛孔黑头不断增多、痤疮、青春痘反复发作、皮肤增生性肥厚呈“橘皮状”红肿、前胸及后背生出小红疙瘩,甚至出现断发、分叉、头皮屑增多等情况时,有可能被螨虫感染了。

123下一页